選單 首頁 搜尋

無預警休2周!北市公館「陳三鼎」驚傳歇業

2019/11/22 19:0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公館商圈知名的黑糖撞奶老店陳三鼎驚傳歇業!已經一兩個星期沒營業,讓不少遊客都撲空,到底原因是什麼,附近店家都很低調不願回應,但也有人私下透露,陳三鼎準備要脫手頂出去,網路上也有民眾在陳三鼎臉書留言,說遇到店家整理東西,店家表示要歇業了。
 YT廣告

晚上九點還是營業時間內,公館知名黑糖撞奶店家陳三鼎卻是大門深鎖,門前空位還成了臨時停車區被整排機車占滿,而這樣的景象已經出現好幾天,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陳三鼎驚傳歇業。

 

▼公館知名黑糖撞奶店家陳三鼎大門深鎖。(圖/東森新聞)

 

開店10幾年了,過去只有颱風或公休日才休息,近期卻突然兩星期沒營業了,白天再上門,同樣沒開店,對比過去不管平日假日大排長龍景象,現在沒做生意相對冷清,只剩下遊客拍照議論紛紛。

 

▼陳三鼎近期突然兩星期沒營業了。(圖/東森新聞)

 

被稱為公館商圈必買名店之一,卻無預警兩周沒營業,網路上也出現大量顧客發問,沒想到有人回答,曾經遇到店家在整理東西還說歇業了。

 

附近店家顯得低調,沒人透露原因,加上店面只是承租,里長也不知情,陳三鼎10月初雖然被爆出有蟑螂,但衛生局事後複查合格也沒開罰,老店名氣響亮,卻無預警沒營業,格外引發關注。

 

▼陳三鼎10月初雖然被爆出有蟑螂,但衛生局事後複查合格也沒開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本珍奶熱度已退燒?網揭真相「有水準的才能留下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