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質厚實外皮酥脆 台灣人就愛吃「日式豬排」

2019/08/29 21:33 字級:
讀稿

炸的金黃酥脆、鮮嫩多汁的豬排讓人一吃就上癮,不少台灣人就愛吃這一味,讓炸豬排專賣店越開越多間,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業者紛紛推出創意豬排,像是章魚燒豬排甜甜圈和超大戰斧炸豬排,不過也有業者堅持走傳統日式豬排路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口咬下豬排,光聽這卡茲聲音,就知道這豬排炸得有酥脆,再搭配高麗菜絲和特殊醬汁。

 

把芝麻磨碎,香氣撲鼻而來,再倒入日式醬汁,夾一把高麗菜絲,沾上醬汁配豬排,一口接著一口吃,台灣人就愛吃這味,讓炸豬排專賣店越開越多間。

 

▼除了傳統豬排,也有業者推出創意豬排吸客。(圖/東森新聞)

 

裹上麵衣,跟豬肉緊密結合,重點在這麵包粉,以整條土司製作,才能讓口感更酥脆,炸出來的豬排不但能保留肉汁,還更有層次感,再搭配黃芥末吃下去,深受民眾的青睞。

 

日本豬排專賣店海外部長渡部貴:「用特製的麵衣和麵包粉維持酥脆,緊密的貼合在豬肉上,麵包粉也是日本出產的。」

 

另外也有業者推出創意豬排吸客,像是章魚燒豬排甜甜圈,把厚實腰內肉切成圓形下去炸,灑上章魚丁和柴魚,搭配芥末美乃滋,還有超大戰斧豬排,長17公分厚3公分,重300公克光看就覺得很飽,希望能打破大家對於日式豬排的傳統印象,闖出創意商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