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保孩童安全!手錶、警報器、包包推「防走失」

2019/08/29 22:05 字級:
讀稿

為了要確保小孩的行蹤以及安全,現在有不少防走失的商品,像是防走失包包,讓家長可以牽著小孩,但這僅限於家長看得到小孩的範圍內,另外也有追蹤警報器,有GPS定位系統跟警示聲,另外還有功能性比較多的手錶,讓家長可以追蹤定位之外,還能視訊,確保孩子周遭安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媽媽到幼兒園,要來接小朋友,小朋友卻陰錯陽差先被其他家人給接走了,就怕中間有出差錯或發生意外,不少家長開始選擇讓孩子配戴防走失配件。


▼防走失手具有GPS定位功能。(圖/東森新聞)


戴在手上以為是手錶,但其實它兼具不少功能,其中家長覺得最實用的就是視訊,一看就能知道,孩子的四周情況,另外還有基本的GPS功能,家長只要打開手機就能知道。


▼常見的防走失商品。(圖/東森新聞)

 

如果想要再功能簡單的這種輕便的警報器,同樣也有GPS定位系統,甚至透過手機操作,還能發出警報聲,整理市面上最常見的三種防走失商品,手錶、手環功能性最多,操控範圍也比較廣,但價格幾乎都要破千元,功能只有警報器GPS,價格上百元,適合出遊玩使用,另外還有防走失包包,但小朋友不一定買單。


▼市面上的防走失包包小朋友未必買單。(圖/東森新聞)


家長還是認為,最基本的就是要讓小孩有自我保護意識,再透過防走失商品功能加成,進一步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