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牛排夯!炸牛排名店來台 台日品牌推炸和牛搶客

2018/10/04 22:26 字級:
炸牛排熱潮吹到台灣,日本知名連鎖炸牛排店進軍台灣,強調原汁原味移植,熱門招牌商品都能吃到,甚至祭出台灣限定的炸和牛,讓不少老饕相當期待,不過台灣的業者也不惶多讓,同樣推出和牛單品要搶占商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招牌炸牛排下鍋滋滋作響,但這每一塊都要維持三到五分熟,依照肉品不同部位,都有不同的油溫、時間算出黃金比例,讓牛排保持完美口感,日本知名連鎖牛排進軍台灣展店,還特別為台灣民眾提供陶盤加熱,方便任意調整熟度。強調原汁原味移植台灣,日本熱門招牌前三名,現在台灣都吃得到,至於價格部分,包括像元祖炸牛排台灣賣450元、日本賣1580日圓,相當於410元台幣左右,而和式牛醬丼的部分,台灣290元、日本950元日幣,而最便宜的炸串100元台幣,在日本沒有組合5支一起買是600日圓,等於一隻32元台幣,招牌商品在台灣的售價跟日本比起來,都稍微略貴一些。

▼(圖/東森新聞)


日炸牛排餐飲集團總經理林子恒:「我們主要搶攻在一般平民美食,大概是兩百到四百塊之間的平民美食。」尤其這次還特地祭出台灣限定口味,澳洲和牛使用M7等級價位落在520元,每日限量供應,台灣本土另一家炸牛排店也不惶多讓。同樣推出季節限定,澳洲和牛炸牛排提供鑄鐵鍋讓顧客加熱,價位四百元有找,面對勁敵強勢來襲,台灣業者選擇持續推陳出新。

▼(圖/東森新聞)


台灣炸牛排餐飲督導許嘉哲:「我們不定期的都推出很多,期間限定限量的一個高CP值的餐點,像今年度(之前)我們也推出了像A5的日本和牛。」祭出昂貴肉品壓低價格,如何在獲利跟品質維持之間取得平衡、搶賺商機,也成了業者拚戰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灣夜市販售的許多美食,是許多民眾宵夜的首選。而其中「炸物」更是深入許多人的生活,無論是炸雞排、炸海鮮或炸鹹酥雞等,深深擄獲老饕們的胃。但這讓網友疑惑,為何夜市不賣炸牛肉、炸羊肉、炸鴨肉呢?沒想到立刻讓大批老饕級的網友回應,因為某樣夜市霸主地位崇高,讓攤販們通通「入教」不願退出!

▼夜市販賣的炸物是宵夜好朋友(圖/翻攝全國夜市入口網)


一名網友在PPT上發文,表示國民美食雞排這不用多說了,炸豬排也是很普遍,上至餐館下至早餐店都會出現,其他魚蝦也會被丟入油鍋炸,「可是為什麼就是沒聽過有人炸牛肉、炸羊肉和炸鴨肉呢?」

許多老饕級網友回應:「因為炸要裹粉,牛、羊肉不適合裹粉炸後食用,味道不太對。炸雞排的地位太崇高很難被推翻!」不過也有專業級的網友指出,其實也是有炸牛排、炸羊肉,但是因為肉質比較厚不容易熟,所以一般夜市或小吃攤很少會出現,有些日式餐廳其實也有提供。

▼炸雞排的在台灣人心中地位崇高(圖/東森新聞)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德國跟奧地利有啊!」、「炸雞排真的完勝太久了,其他的肉真的也不適合拿油炸。」、「牛、羊適合拿來煎」、「每一種肉都有適合的烹調法啦」。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台灣是吃牛肉乾和羊肉爐,大家要愛國。」讓後面加入討論的網友直呼:「深夜聊這個,邊打字肚子邊叫」,笑翻不少人。

▼羊肉爐也在台灣人心中地位崇高(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