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捐血完排隊買月餅 女體力不支昏倒店門口

2018/09/16 20:19 字級:
下周就是中秋節,月餅名店幾乎都得排上1個小時以上,板橋知名的小潘糕餅店,因為供不應求,乾脆不賣給現場的排隊客人,台北的排隊名店,則是在14號下午有民眾買到月餅後,昏倒在店門口。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橫條紋女子,在店內排隊結帳,一手提5盒離開店面,不過她一轉身往店門口,人開始搖搖晃晃,有點站不穩,看起來有些吃力,當一走到騎樓下,她卻整個人倒在地上,嚇得排隊客人不知所措,趕緊告知店員,一人拉一個打給119,幸好救護車來之前,人已經恢復意識,原來她在排隊前跑去捐血,疑似體力不支,才會買月餅買到昏倒。
 
▼(圖/東森新聞)

 
遇上中秋佳節,名店總是大排長龍,但天氣悶熱,每人揮汗如雨,廣告單成扇子,店家就怕客人累準備椅子,甚至還有糖果,以防類似情況再上演。
 
除了台北鳳梨酥夯,板橋小潘鳳凰酥同樣吸引長長人龍,但他們已經貼出公告宣布,由於貨源不足,9月15開始到9月22公休,請客人不要再來排隊了,總店更直接拉下鐵門,不賣了。
 
▼(圖/東森新聞)

 
除了在店門口公告,也在臉書上公告供不應求,但網友怒到去留言負評,更懷疑是店家把所有貨品都給網路,只能說中秋節到了,品牌名店不管店家還是顧客,體力儲備肯定不能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離中秋節還有2個多禮拜,但現在糕餅名店前已經出現排隊人龍,民眾大多清晨6點就開始排,有人一排再排,排了三輪,想要買多一點,不過這些名店本來都有網購或者可以電話訂購,但因為訂單都滿了,已經暫停預購,從現在開始都只能現場排隊購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長長的排隊人龍大概有數百人,平均要花1.5小時才能排得到,而且你只能買5盒,想多買也不行,除非你學他,花一整天,來排三輪。
 
排隊民眾:「因為今天要買18盒,因為一次只能限購5盒。」
 
問口味、數量,點好買好再結帳,平均一組客人要花8分鐘,排隊至少要等1.5小時,想要快一點,過去臉書上有代購、團購,連同電話訂購,今年中秋節前一個月通通暫停,一度限購數量從5盒降為3盒。
 
▼(圖/東森新聞)

 
排隊民眾:「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因為我要拜託她代購,因為我要買的數量太多。」
 
隊伍很長的不只有板橋小潘鳳梨酥,北市佳德鳳梨酥隊伍長、人潮多,一盒接一盒沒有限量,但是告示貼著,老婆餅、牛奶餅已經缺貨,所以本來提供網路訂購只限部分,商品電話訂購得中秋過後才開放。
 
排隊遊客:「現場氣氛和網路的不一樣,還是來現場體驗比較好。」
 
排隊民眾:「聽說都排很長所以就先來買。」
 
知名糕餅王師傅也是一個月前訂單就滿了,如果想買金月娘只能到現場買。
 
▼(圖/東森新聞)

 
月餅業者余小姐:「目前因為趕中秋月餅,所以麵包就暫停販售。」
 
看來沒有提前預購,就只能到現場排隊,提前感受過節氣氛。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餅 鳳梨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