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節禮吹健康風 永德生技軟骨素膠原錠夯

2020/01/14 15: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農曆春節又到送禮高峰期,不少民眾都為伴手禮該送什麼傷透腦筋,近幾年因為健康養生觀念崛起,保健食品也成為受長輩歡迎的過年伴手禮。

 

年節禮盒該送什麼好,實在是一大難題,最近各種健康保健食品,成為送禮熱門選項。

 

關節保健品過往,被認為是長輩專利,不過其實關節的磨損,跟生活方式息息相關,體重過重爬樓梯多,或是運動選手,都可能讓關節退化磨損多,民眾大多認為,多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可以幫助鈣質吸收,然而因為空污PM2.5阻絕UVB,反而導致維生素D攝取不足。

 

醫師洪暐傑:「國民健康署建議的營養內容的部分是,每天大概是4百單位,是一個比較合適的劑量,如果年齡是51-70歲,大概一天可以補充到6百(單位),如果是骨質疏鬆的個案,那我們建議補充8百到1千單位左右的維生素D。」

 

醫師提醒補充維生素D,也不是補越多越好,補充過量反而會加快骨質流失,年節送禮別忘了看仔細,挑選合適劑量,以及通過SGS檢驗的廠商,才能吃得安心過好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