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壓力鍋煮粥爆炸 廣東女子遭燙水毀容

2018/12/12 14:25 字級:
讀稿

大陸發生壓力鍋炸事件,一名女子在煮粥時,使用的壓力鍋忽然炸開,造成她臉部大腿都被熱水燙傷,打去生產的電器公司投訴,電器公司卻把責任推給經銷商,目前雙方針對賠償事宜還在協調當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意外發生後現場一片零亂,壓力鍋鍋蓋已扭曲變形,牆壁上還留下當時鍋裡炸飛出來的粥,當事人更是受傷嚴重。

 

壓力鍋意外傷者湯小姐:「現在進食很難,要煲粥用吸管吸著吃才行。」

 

▼(圖/東森新聞)

 

當時使用壓力鍋的湯小姐,被滾燙的粥水燙傷臉部,左大腿留下大片傷痕,他男朋友彭先生頭部也被燙傷,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周一,湯女的彭姓男友表示,當時女友看到粥快煮好了,就將排氣孔設定成「排氣」,蓋上鍋蓋,不久後壓力鍋就「砰」一聲地爆開。

 

▼(圖/東森新聞)

 

彭先生表示這個壓力鍋是中國製造2016年出產,去年初在網購平台購買的,用不到10次就發生爆炸,打去原廠卻得到這樣的回覆。

 

湯姓女子男友彭先生:「廠家就回覆一句話,找原來(購買店家)的淘寶,我手機丟了兩台現在淘寶(購買紀錄)找不到。」

 

面對記者詢問,生產廠商硬把責任推給販售的網路店家。

 

電器公司主管梁先生:「我們把產品賣給別人,其他人通過淘寶的方式賣給你,完全和我們老板這邊沒有關係。」


▼(圖/東森新聞)

 

接電話的電器公司主管表示,產品透過網路轉賣,就完全和他們沒關係,此外基於保護客戶他們也不能洩露零售商的電話。有律師表示,如果產品在保固期限內,發生非人為操作導致爆炸,零售商、生產商都需要,負上賠償的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