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傳統市場無名甜品店 用牛頭牌快鍋讓甜蜜傳承近40年

2021/04/22 12: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是美食之都,傳統美食因疫情影響人氣不減反增,像是新北三重傳統市場裡面,就有一家無名的甜品店,夏天賣冰,冬天賣熱甜湯,從早經營到晚上,依舊人氣滿滿,一賣就將近四十個年頭,如何贏得老饕味蕾呢?一起帶您來看。

 

熙熙攘攘的新北三重傳統市場裡,隱藏著在地人知道才知道的美味,小小攤位沒有任何招牌,一眼望去也有三個鍋爐,熱騰騰承載著紅豆、綠豆、花生湯與各式圓仔,人潮總是絡繹不絕門庭若市,老闆的手也沒停歇過,大家都只為了吃上這一碗,甜到心坎裡的各式甜品。

 

用簡簡單單的甜點,可以擄獲大小饕客的胃將近四十年,靠的就是這裡的紅豆

都是飽滿有顆粒感,裡面鬆綿不軟爛。而花生白白胖胖、顆顆分明,口感綿密 充滿著香氣,讓客入一吃上癮,老闆娘也大方讓東森鏡頭,來到她的美味秘密基地。

老闆娘 王美麗表示,我可以煮成這樣一顆一顆又很Q,美味的秘訣,可能是她選對使用牛頭牌快鍋吧!我比較重視品質我的花生,都要一粒一粒的挑過,用壓力鍋就比較省時間又省瓦斯,安全性很好而且它有售後服務,所以我一選用牛頭牌快鍋就近三四十年沒換過,因為它煮起來的東西也是很穩定,所以客人來都指定一定要吃我這家的。

 

夏天賣冰、冬天賣熱甜湯,從早到晚,甜蜜的滋味,在市場裡持續飄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