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女遭「乾爹」拐回家3P!外嫁生子後接回繼續睡

2018/12/13 09: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7歲女遭「乾爹」拐回家3P!外嫁生子後接回繼續睡

對外稱「父女」,實際上卻是情人關係!大陸山東發生一起荒唐的誘拐事件,一名17歲張姓少女,6年前被已婚楊姓男子誘拐回家發生關係,後張女便和楊姓夫妻同住過著「三人行」的生活,且楊男為了掩人耳目,還向外人稱和張女是乾爹與乾女兒的關係,楊男事後還將張女外嫁,等她生完孩子後再接回來同住。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張女十多歲就到青島打工,2012年,17歲的她從青島搭上回家的列車,但卻從此失聯,她的父母多年來苦尋女兒,在四處打聽下,不久前終於得知,女兒就在山東鄄城縣的李村,可能涉嫌拐騙,便報警求助,但警方上門時,卻找不到張女,經調查後才得知,張女嫁到此地後生了一個孩子,但沒多久就被她的乾爹楊男帶走,之後便再也沒有回來,警方進一步追查,得知楊男是臨濮鎮楊莊村人,趕赴當地打探,卻發現了張女和乾爹的驚人關係,原來村裡人都知道,楊男和張女實際上是情人,事件曝光後,楊男也被逮捕。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楊男到案後供稱,6年前他在青島打工時遇到張女,就打起了壞主意,張女因為社會閱歷、辨別是非的能力差,當時已經50歲的楊男透過哄騙,將對方從青島騙回老家,但因為自己是已婚身分,所以要張女對外稱他為乾爹,兩人一起生活沒多久就發生性關係,之後楊男還以父親的身份,把張女嫁到李村,等他生完孩子又把他接回家,幾年來,張女和楊男及其妻子3人同住一屋,據悉,楊男的妻子也是從山西騙來的,一直知道丈夫和張女的關係,卻敢怒不敢言。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最後找到張女,將她帶到親生父母面前,張女的父母見到幾年都沒有見面的女兒,情緒異常激動,上前抱住張女淚喊,「孩子,我是你爸爸,還認識不?」不過,張女明白事情原委後,似乎不願意接受現實,因為多年來,她對自己這位「乾爹」已經產生了依賴心理,而目前,楊男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沒人性!狼父當親生女面前…猥褻繼女2年伸狼爪54次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乾爹 誘拐 3P 外嫁 接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