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酒駕高速撞上 父半癱醒來…3幼女全沒了

2019/09/12 2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遭酒駕高速撞上 父半癱醒來…3幼女全沒了

因為酒駕害了一個家庭!美國一名26歲男子魯拉克(Somchai Lurak)日前車上載著25歲的未婚妻與3名女兒,卻因為途中遇到酒駕司機,讓他的家庭瞬間破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發當天,魯拉克車上載著未婚妻與年紀分別為6歲、5歲及3歲的女兒外出,回家途中遭到一名酒駕司機,以時速80英里(128公里)的速度撞上,魯拉克事後受到重傷,頸部以下甚至「癱瘓」,而未婚妻則是多處骨頭斷裂,3名女兒則是當場死亡,一家5口從此無法再團聚。

 

▼魯拉克一家人在回途中遭遇橫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魯拉克在車禍中幸運生存下來,但他的下半身幾乎癱瘓,腿部也只有些微知覺,得知3名女兒死亡的消息,讓他大受打擊。魯拉克的家人同樣難以承受這樣的結果,他們甚至還會想起3個可愛女孩的笑聲,可惜從此不能在任何角落,聽到這最美妙的聲音。經歷家人的死亡外,未來魯拉克還要面對龐大的醫療費,透過復健讓他回歸正常生活。

 

面對這場意外,魯拉克的家人盼望能讓大眾知道「酒駕的危險性」,因為司機自私的行為,讓一個家庭破碎,魯拉克的家人再次呼籲大家「不要在酒後開車」這種行為不僅自私、愚蠢,還會毀了一個家庭的未來及自己往後的人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疑超速害死!義消爸救援崩潰 罹難者是16歲愛女…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