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抱出孩子…21歲辣媽頭離奇卡車窗!8天後亡

2019/09/12 2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想抱出孩子…21歲辣媽頭離奇卡車窗!8天後亡

太恐怖!白俄羅斯一名21歲辣媽,日前想將孩子從半開的車窗內抱出時,沒想到孩子意外按下關閉車窗的按鈕,導致她的脖子被車窗卡住,當老公發現時,她已經失去知覺,送醫搶救8天後仍不幸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離奇的事件發生在白俄羅斯的Staroe Selo村,事發當天,尤里雅(Yulia Sharkom)想將女兒從車內抱出來,不過她沒有打開車門將孩子帶出,而是把頭伸進半開的車窗內,試圖從車窗縫隙,把女兒抱出,結果孩子不小心按下關窗的按鈕,導致窗戶突然關上,尤里雅來不及逃離,脖子就被卡在車窗及車框的中間,動彈不得。

 

▼尤里雅想從半開的車窗內抱出孩子,卻意外被卡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後來,尤里雅的老公阿爾圖(Artur)見老婆遲遲沒有回來,便出外查看,沒想到卻發現老婆卡在車窗上,且已失去意識,他慌張地將車窗打破,把尤里雅「死氣沉沉」的身體輕放到地上後,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將昏迷不醒的老婆送醫急救。

 

尤里雅被送到醫院後,檢查出有機械性窒息(mechanical asphyxia)及創傷的跡象,她的腦部也因窒息過久而受到損傷,在事故發生8天後,她不幸身亡;當地媒體報導,「尤里雅脖子的動脈,因被車窗夾得太緊,讓她的大腦產生不可逆的傷害。」

 

▼尤里雅當時和老公在朋友家,準備慶祝21歲生日,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實上,尤里雅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當時和老公是在朋友家,準備慶祝她21歲的生日,沒想到卻發生憾事,讓朋友與家人再也看不到她。目前當地警方正在釐清尤里雅身亡的情況,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少女啤酒罐烤爆米花…96%燒傷慘死!網紅停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