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青年軍成立 人文公園挺韓大會師

2019/06/12 15:24 字級:
讀稿

挺韓造勢大會雲林加場,6月15日將在斗六人文公園舉行,網路上發起的韓國瑜青年軍後援會,今天就選在斗六人文公園大集合宣布正式成立,短短一星期不到,已經有2百人報名,將在615當天護衛韓國瑜大進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路上發起韓國瑜青年軍後援會,今在斗六人文公園宣布正式成立。(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青年軍:「人民有錢,台灣安全。」


冒著雨勢高喊口號,有人在網路上自組韓國瑜青年軍,短短不到一星期已經有2百人報名,上午韓國瑜青年軍後援會正式成立,準備在615造勢當天擔任韓國瑜護衛隊。


雲林挺韓造勢大會主持人高鈞鈞:「我們目前是有召集到200位,是要伴韓總大進場的青年軍,雖然我們開放報名的時間很短,但是在短時間內就高達200位,目前就是至少200位會伴韓總進場。」


長腿女模高鈞鈞,將是615雲林挺韓造勢大會當天的主持人,這支韓國瑜青年軍成員在40歲以下,來自北中南的支持者。


▼韓國瑜青年軍,短短不到一星期已經有2百人報名。(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在外面大家都說,挺韓國瑜的都是年紀比較大的一些長輩,我們今天用行動站出來,是要告訴大家,其實我們有有非常多的年輕人,是非常支持韓總的理念,他的愛與包容,還有他對教育的政策的實施。」


熱血力挺,有人背著小孩還來加入,甚至有人為了力挺,就算騎車摔傷,坐著輪椅也要冒著風雨前來参加。


韓國瑜青年軍成員:「我想要讓大家知道,支持韓國瑜的也有青年人,我們這些青年人的熱血熱心熱忱,絕對不會被風雨或是被一些小傷、疾病打倒。」

 

▼許多韓粉熱血力挺,就是要在挺韓造勢大會,陪伴韓國瑜大進場。(圖/東森新聞)

 

挺韓青年軍熱血力挺,要在615在斗六人文公園的挺韓造勢大會,陪伴韓國瑜大進場,青年軍成立展現挺韓決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