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刊爆李佳芬花北農公款遊日 韓國瑜:冷飯熱炒

2019/06/12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周刊爆李佳芬花北農公款遊日 韓國瑜:冷飯熱炒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2號)上午幫百歲人瑞提前慶生,還送上禮物,巧的是,2人同月同日生,韓國瑜還自嘲人瑞身體比他好,至於有周刊爆料,李佳芬花北農的公款到日本旅遊,韓國瑜則回應,這3、4年前就吵過了,北檢也查過了,是冷飯熱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來到退輔會提前幫百歲人瑞雷伯伯慶生。(圖/東森新聞)

 

民眾:「祝你生日快樂。」

 

來到退輔會提前幫百歲人瑞雷伯伯慶生,送上蛋糕還唱起生日快樂歌,韓國瑜送上禮物,有感而發,因為兩個人同天生日。

 

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月同日生,我感覺你100歲,身體比我還好。」

 

自嘲自己身體差,韓國瑜稍早在視察無障礙興建工程時,媒體追問,吳子嘉兩度變裝密會挺郭人士,難不成有下一波動作。

 

▼韓國瑜視察無障礙興建工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也…我不好去揣測,但是我也聽說被爆料了,但是我想後續應該他自己本人會提出說明吧,因為我不太了解來龍去脈。」

 

至於有周刊爆料,李佳芬花北農的公款爽玩石垣島,韓國瑜說這是冷飯熱炒。

 

高雄市長韓國瑜:「怎麼會這樣子,我們講我們家去了5個人,3個孩子我自己掏腰包,這個在3、4年以前,這個事情已經吵過好多次了,台北地檢署也調查過了,那每一個董事可以帶一個名額的眷屬,怎麼這個時候在爆料這個咧,炒冷飯沒有意思。」

 

▼有周刊爆料李佳芬花北農的公款到日本旅遊,韓國瑜回應是冷飯熱炒。(圖/東森新聞)

 

北農案再掀起討論,朱立倫近日拋出只會放煙火的首長誰不會作,外界解讀是暗喻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會當一個放煙火的市長,因為我們高雄市的財政非常困難,所以這種花花草草煙火式的,都不是我重視的,我希望那個錢,真的紮紮實實花到刀口上。」

 

韓國瑜有自信不會當煙火市長,最近南部下起大雨,雲林造勢行程是否因雨喊卡,韓國瑜的回答引起市民關注。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下大雨,會不會影響15號既定行程,就是在雲林造勢?)我們要看高雄的災情,如果說,我們這幾天看這個雨的情況,反正市政府這邊能動的,只要能夠防汛的,我們所有的動作都會加大力度去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