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日報民調支持度被郭董追平 韓國瑜:尊重

2019/06/12 15:14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支持度後勢看漲追平韓國瑜!根據蘋果日報全市話的民調調查,在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內初選後,郭台銘與韓國瑜的支持度都是24.6%。郭台銘對此表示,並不是什麼策略奏效,是因為他拚經濟做自己,民眾看在心裡有感,韓國瑜則說尊重民調結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王金平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後,韓國瑜與郭台銘的支持度打平,都是24.6%。(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有高有低我講好多次,我們都予以尊重,不同的時間點、不同的事件,還有不同的狀態之下,民調都會有高有低,所有民調我個人立場都是尊重。」

 

嘴上說尊重,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初選選情卻出現危機,根據蘋果日報全市話民調調查,在王金平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後,韓國瑜與郭台銘的支持度打平,都是24.6%。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想我今天並不是說什麼策略奏效,我就在拚經濟我做我自己,我想老百姓,我們全國老百姓會看在心裡,看在眼裡我在做什麼,不要看我說什麼。」

 

▼被問到民調,郭董依舊強調拚經濟。(圖/東森新聞)

 

被問到民調,郭董依舊強調拚經濟,在後方緊追的朱立倫勤跑基層,希望能夠迎頭趕上。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宜蘭縣長林姿妙:「(初選會不會支持朱市長?)我們今天沒有政治,今天是公益活動,縣長跟我今天只支持公益活動。」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問到國民黨初選會支持誰,朱立倫趕緊跳出來打圓場,但他在網路發文寫著,一場比賽不該只賭一球決勝負,明星球員也會有受傷的一天,是不是在暗酸黨內對手。

 

▼朱立倫勤跑基層,希望能夠迎頭趕上。(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今天的PO文是講昨天的NBA比賽,其實在過去這段時間,為了黨內的互比,造成黨內的互打,實在是大可不必,不要忘了我們的對手是民進黨,我們的對手可能是柯P。」

 

最終藍營初選民調,到底採取互比、對比還是其他形式,各方陣營意見不一,就怕變成網內互打,在面對綠營對手之前,國民黨已經元氣大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