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花滑金童廉太鈺、金柱植 冬奧創佳績

2018/02/14 20:15 字級:
北韓花滑金童廉太鈺、金柱植 冬奧創佳績
北韓花式滑冰雙人組金柱植和廉太鈺,堪稱北韓花滑界金童玉女,默契絕佳的兩人,今天在平昌冬奧「雙人短曲」項目拿下第11名,順利挺進決賽,而打破生涯紀錄的好成績也讓兩人相當開心,場邊的北韓啦啦隊更是陷入瘋狂。
 
北韓花式滑冰金童玉女金柱植和廉太鈺,平昌冬奧首次出戰就技驚四座。開賽沒多久「捻轉托舉」動作俐落,讓所有人相當驚艷,不過其實早先因為報名延宕,廉太鈺和金柱植差一點就沒辦法登上冬奧舞台,所幸最後得到外卡資格,兩人才得以挺進人生中的第一場冬季奧運會。
 
三星期前,廉太鈺和金柱植曾來台灣參加四大洲花滑錦標賽,一舉奪下銅牌,而在14號的冬奧首戰上,兩人依舊維持好默契,勢如破竹,行雲流水的動作,不僅一致性相當高,藝術表現也更上層樓,整場下來幾乎零失誤,這也讓場邊的北韓啦啦隊陷入瘋狂。兩人最後在雙人短曲項目創下69.40生涯佳績,雖然暫居第11名,但卻也刷新過往紀錄,更順利奪下進入決賽的門票。
 
但其實在本屆冬奧雙人花式滑冰,最具冠軍相的是這一對。大陸代表隊選手隋文靜和韓聰,兩人在14號的雙人短曲項目就展現絕佳默契,以82.39分暫居第一,表現相當亮眼,實力不容小覷,而摘金熱門人選還有他們。來自加拿大的雙人組合杜哈梅兒和拉德佛德,兩人在團體賽就已經先幫助加拿大隊拿下金牌,在星期三的賽事中又以76.82分,暫時搶下第3名,冰上爭鋒,到底誰能勝出,似乎還有變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