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昌冬奧帶動觀光 三養牧場、月精寺暴紅

2018/04/07 17:29 東森新聞 字級:
平昌冬奧帶動觀光 三養牧場、月精寺暴紅
韓國舉辦完 平昌冬季奧運之後,也帶動了附近的觀光事業,尤其韓劇 或是韓團曾經拍攝過的景點,都變成熱門的觀光區,像是當地最有名的 三養牧場,號稱是韓國 阿爾卑斯山,風景優美。
 
韓國男團在草原上勁歌熱舞,江原道知名的三養牧場夏天是綠意盎然冬天真是冷死人。但是看到滿山的白雪還是讓人感到興奮,三養牧場號稱是韓國的阿爾卑斯山,自從平昌冬奧之後觀光客都要到此一遊。
 
鬼怪的拍攝地點就是五臺山的月精寺,這段將近一公里的杉松樹林,雪融了也是非常的美,也是韓劇迷要朝聖的地方,其實走進寺廟中更可以挖到寶,廟裡的師父帶領觀光客串佛珠,師父說每跪拜一次串一顆珠就可以消除一個雜念,整盤總共108顆珠全程串完真的是心無雜念。
 
戴著佛珠我們還要開心吃拌飯,皇室級的拌飯還可以親手參與,只是人一多手就雜。這樣吃飯才過癮,來韓國江原道就要邊吃邊玩、邊玩邊吃。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