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節目驚見靈異現象!蒼白女人現身廚房一角 放大看超驚悚

2017/12/02 13:00 字級:
節目驚見靈異現象!蒼白女人現身廚房一角 放大看超驚悚

▲(圖/翻攝自なお推特、Hiking授權提供)

歡樂氣氛竟藏著靈異事件!日前日本綜藝節目《TUNNELS的託大家的福》跑去突襲搞笑女藝人金太郎的家,原本一切都沒什麼異常,不過就在大家要去廚房一探究竟時,有眼尖的觀眾竟發現恐怖的靈異事件發生!

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當時大夥兒要進入廚房時,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當畫面帶到廚房的最裡面時,突然有一個臉色蒼白臉孔,從冰箱的後方緩緩地探出來,看似是一個短頭髮的女人,眼睛直直地盯著錄製節目的人們,不過頭部才出來不到一半,她就隨即縮了回去。

▼慢慢出現的蒼白女人(圖/翻攝自なお推特)








在場的所有人當下都沒有發現此事,而節目也就這樣繼續錄製下去,那張蒼白的臉也再也沒有出現。

發現此事的網友將片段貼到推特上,並表示「右邊很明顯有個女人的臉啊,超恐怖!」,引發其他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都被畫面嚇到,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節目工作人員,目前製作單位還未對此做出說明。

而去年日本民進黨台裔參議員蓮舫再街頭演講時,現場也出現疑似「靈異現象」狀況,影片中蓮舫的演講十分鏗鏘有力,但在影片24分14秒處,卻突然有隻手掌晃過他的臉邊,隨即消失,且一旁的背景沒有看到任何人,讓人感到十分詭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難道是守護靈?」、「太可怕了」、「要給靈媒看看」,但也有許多人不以為然,認為僅僅是錯覺。

▼(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