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8米其林公布 港「添好運」北角店失星

2017/12/02 13:43 字級:
2018米其林公布 港「添好運」北角店失星
美食聖經「2018米其林指南」的港澳版已經公布,在台灣相當受歡迎,有「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之稱的「添好運」,在香港的北角店,原本是「米其林1星餐廳」,這次卻被踢出「米其林指南」外,讓外界驚訝。
 
美食聖經2018米其林指南港澳版已經搶先公布,沒想到在台灣相當知名的香港餐廳添好運,其中的北角店掉星,原本是米其林一星,這次卻被踢出2018米其林指南。
 
不過深水埗總店還是維持米其林一星,香港添好運還是米其林一星餐廳。老闆麥桂培承認內部問題,北角的添好運廚房員工流動性較大,新人入行不久就會離職或被挖角,青黃不接影響料理品質。

人手不足,未來可能會加薪挽留,曾是香港四季酒店龍景軒的點心房主管麥桂培後來自己出來創立添好運,當年才開幕八個月就獲米其林一星肯定,但米其林加持後就出現分店房東的加租惡夢,從15萬台幣月租狂加到月租40萬,旺角店只好歇業。
 
雖然添好運在海外各地掀起排隊風潮,甚至紐約分店也得等好幾個小時,但目前香港共5間分店的添好運只剩深水埗分店有米其林星星,顯示人手問題和房租過高,都成為餐廳經營維持品質難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