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假亂真! 「近乎海鮮」異軍突起受歡迎

2017/09/04 21:51 字級:
以假亂真! 「近乎海鮮」異軍突起受歡迎
現代人忙碌,想要自己料理一頓美味海鮮,可說是不可能任務,日本有食品公司想出解決辦法,推出「近乎海鮮」料理,什麼是「近乎海鮮」呢?原來該公司利用海鮮萃取物,將它加入魚漿,讓食物的口感和味道和真正海鮮幾乎沒什麼兩樣,但價格卻相對便宜許多,並且容易料理,推出後立刻成為熱賣商品。
 
一根根細嫩鮮紅蟹肉,肥美多汁,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配上附贈的特調醬汁,馬上就可以享用,味道如何呢?主持人的誇張反應,雖然有做效果嫌疑,不過產品能夠熱賣,可不是一兩個人說了算,這項叫做「近乎海鮮」的產品,最近幾年在日本相當受歡迎,取名為「近乎」。因為它其實不是真正海鮮,而是利用魚漿加工品和,食品添加劑製成,不論口感、味道、質地,吃起來和真正海鮮幾乎沒什麼兩樣,加上料理方式容易,很受現代忙碌的上班族歡迎。
 
平底鍋預熱後,就可以下鍋了,裏上雞蛋和麵粉後,再油炸,不到幾分鐘,一分炸蟹肉即完成,味道口感接近實物,加上價格相對便宜,「近乎海鮮」推出三年來,賣出了一千七百萬個,現在廠商乘勝追擊,再推出生蠔口味,能否再下一城,備受巿場關注。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