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沖繩美景收眼底!男大橋邊求婚成功…下一秒他失足墜27公尺

2017/09/04 14:10 字級:
沖繩美景收眼底!男大橋邊求婚成功…下一秒他失足墜27公尺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街景)

不少人求婚時會策劃驚喜,就是要讓對方留下美好回憶,但是日本這名男性卻在求婚時不幸掉落橋下身亡,原本是樁喜事,卻釀成了悲劇,令人遺憾。

▼伊良部大橋。(圖/翻攝自網路)


綜合日媒報導,事發在日本沖繩縣的伊良部大橋,4日凌晨12點多,這名32歲的男子開車載著女友到伊良部大橋上,興高采烈的向她求婚。女友答應之後,男子開心的不得了,便開玩笑的翻越大橋欄杆,站在伊良部大橋外側的邊緣,未料卻不慎腳滑,從27公尺高的橋上墜落到海中。

搜救人員花了7個小時才將沉入海面下18公尺的男子打撈上岸,遺憾的是,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調查過後,發現事發前男子剛喝完酒,疑似因為酒精影響,才失去重心,釀成遺憾。

連接宮古島和一旁離島的伊良部大橋全長3540公尺,可讓船隻通行,在2015年1月正式啟用,是日本免收通行費的最長大橋,橋上除了設有雙向的單線道之外,還有路肩可供單車和行人使用。

▼伊良部大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街景)


當然求婚悲劇不只這一件,想要和另一半長相廝守場地真的要慎選,不只橋邊很危險,瀑布旁也不是個好選擇。《每日郵報》報導,Andrew Schuhmann在大峽谷邊向交往6年的女友Kammie求婚,一旁的瀑布流瀉而下,景色相當優美。

但在Schuhmann拿出婚戒求婚這浪漫的一刻,他卻不慎丟落了婚戒,婚戒掉入了湍流中,馬上失去了蹤影。Schuhmann崩潰的找了3小時都找不到,非常難過。幸好Kammie馬上答應了Schuhmann的求婚,而就算當年的婚戒不見了,兩人結婚至今5年還是十分幸福愉快。

▼(圖/Mail Online)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