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城開棺驗屍 證實是「美國開膛手」本尊

2017/09/04 21:41 字級:
費城開棺驗屍 證實是「美國開膛手」本尊
號稱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賀姆斯」,日前進行開棺驗屍,結果在2日出爐,證實在賓州費城的墳墓,的確是他的遺體,也破除外界認為他逃獄的傳言。而「賀姆斯」當年在芝加哥,興建一座旅館,據說在這間「殺戮城堡」,他就誘殺了超過200名女性,手段之殘忍,令人髮指。
 
2017年5月初,美國的鑑識專家,針對費城近郊一座墳墓,開棺驗屍,因為裡面埋了號稱是,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賀姆斯。驗屍結果在本月2日出爐,結果賓州大學的研究人員,採用遺體的牙齒DNA,斷定棺木裡面,埋的就是賀姆斯,等於推翻了之前,賀姆斯沒有被絞死,卻逃獄的都市傳說。賀姆斯1861年,生於新罕布夏州,他的父親長期酗酒家暴,導致他心理扭曲,他曾在芝加哥開設旅館,成為「殺戮城堡」,估計有超過200名女性遇害。
 
他是一個擁有,邪惡天才的騙子,他在19世紀末期,打造了一間死亡工廠,殺死了很多條人命。賀姆斯1892年,在芝加哥興建一座,三層樓的旅館,打算吸引前來參加,芝加哥博覽會的遊客,同時他也在報紙上,刊登求才廣告,還要求前來應徵的女子,把保險受益人登記在他名下。她們是完美的受害者,因為她們對這個城市不熟悉,她們的親戚,只知道她們要來芝加哥,但她們卻再也沒有回鄉,她們走進這家旅館,就再也沒有退房了。
 
後來因為保險公司起疑,讓整起事件東窗事發,賀姆斯在1894年遭逮捕,隔年被判處絞刑,在庭上他坦承謀殺27人,但警方根據同一時期,失蹤的人口來估算,受害人數應該超過200人。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