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核試驗引人工地震 陸東北各省明顯震感

2017/09/04 21:00 字級:
北韓核試驗引人工地震 陸東北各省明顯震感
北韓成功試爆氫彈,引發了人工地震,與長白山相鄰的大陸東北民眾感受強烈。由於長白山是座休眠活火山,而北韓豐溪里核試場,距離長白山僅130公里,專家警告,北韓核武試驗產生巨大能量,極有可能喚醒長白山火山爆發,到時成千上萬的大陸和北韓民眾恐怕因此喪生。
 
吊燈劇烈搖晃,民眾邊拍邊發抖,北韓測試氫彈,導致人工地震,大陸東北包含瀋陽、吉林、長春,都感受到強烈震感,網友紛紛留言,驚嚇指數破表,說連在一樓都感覺晃,還有人說晃到頭在暈,玻璃製的裝飾品,都發出聲響,但專家警告,除了地震之外,北韓核武試驗,極有可能喚醒,正在休眠的火山長白山。如果朝鮮(北韓)持續進行,巨大當量的核試驗,引發地震的話,非常容易引起長白山活火山,再次噴發這種再次噴發,所帶來再生災害,將對中國東北,產生災難性影響,海拔最高的火山口湖,冬季水面凍結成冰,被白雪覆蓋,夏季冰面融化,池水湛藍。
 
長白山橫跨中韓邊境數百公里,北韓境內叫白頭山,景色千變萬化,天池更是旅遊觀光勝地,但您不知道這天池之前是火山口,它最近一次火山爆發是在1903年。而北韓豐溪里核試場,距離長白山僅130公里,而且長白山方圓100公里,住了160萬人左右,若是震醒了休眠火山,後果不堪設想,成千上萬的大陸和北韓民眾,可能因此喪生。搖晃的力量,會刺激岩漿庫,使其內部積蓄應力,進而促使岩漿表現出,噴發性質。
 
根據南韓電視台KBS報導,2006年北韓進行第一次核試驗後,長白山曾噴出高溫氣體,雖然中國大陸環保部,國家核安全局,已經啟動應急備案加強輻射監測,但北韓若一意孤行,一不小心核試失敗,就可能讓北韓以及大陸東北,成為一片荒蕪之地。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