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凱貞帶傷勇闖網球女單 逆轉英國挺進4強

2017/08/27 13:56 字級:
張凱貞帶傷勇闖網球女單 逆轉英國挺進4強
台北世大運網球女單8強戰,地主頭號種子張凱貞強忍腹部傷勢,逆轉19歲的英國對手阿博特諾特,咬牙4連勝挺進準決賽,獎牌篤定到手,離衛冕也只差最後兩步,但是因為網球露天場地,炎熱的天氣也讓這場比賽中場數度休息,張凱貞一開始也打的有點吃力。
 
網球女單8強賽,上屆光州世大運奪金的中華小將張凱貞出戰英國選手阿博特諾特,但第一盤就陷入苦戰,以4:6落後。女單頭號種子張凱貞越打越煎熬,還疑似天氣太熱造成身體不適,大會宣布中場休息10分鐘才繼續比賽。天氣到底有多熱?看看觀眾席上就知道,幾乎人人一把扇子,不停搧啊搧,更何況場上選手長達一兩個小時的曝曬,體力、腦力、耐力都是考驗。
 
幾乎全露天的中央球場,選手繼續拚搏,但記得嗎?前一天20歲新生代網球選手李冠毅打球打到一半身體出現狀況,整個人倒在地上,最後還是坐著輪椅離開賽場,教練看著心疼,還原當天 比賽狀況。中華隊教練李春秋:「我們的個性就是,成績就是榮譽之上,就是他昨天第一盤我看他已經打得快不行,不要再忍了、可以放棄沒關係,但是我知道他還是一直看著我。」講到心酸又哽咽,原來教練 也是李冠毅的親叔叔,為了拚戰差點熱衰竭,最後遺憾退賽,八強止步。網球場上中華隊健將頂著烈陽出戰揮拍,寫下輝煌戰績,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只盼主場優勢加持,能再為台灣多奪幾面金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