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腹部拉傷、吃壞肚子 網球精靈張凱貞屈居銅牌

2017/08/28 19:17 字級:
腹部拉傷、吃壞肚子 網球精靈張凱貞屈居銅牌
世大運網球女單進行四強戰,中華隊女將,網球精靈張凱貞對上泰國選手,他一路苦戰,但張凱貞腹部拉傷、舊疾復發,加上吃壞肚子,讓他表現不如預期,最後敗陣並列銅牌。而在男單部分,莊吉生一路過關斬將,打進金牌戰,明天將跟韓國選手一較高下。
 
網球女單4強賽,中華隊網球精靈張凱貞,出戰泰國選手,每次揮拍,力圖延續上屆光州世大運金牌光輝,但第一局就陷入苦戰。太陽好大!氣溫好熱,頭號種子張凱貞,幾度露出痛苦表情強撐,這次出師不利,賽前腹部拉傷,舊疾復發誰知賽程中,不只中暑,更吃壞肚子,對張凱貞體力是極大考驗,他努力撐起,迎戰對手,最後張凱貞,還是氣力放盡,不敵泰國並列銅牌。張凱貞為了這次世大運,放棄國外比賽,無法成功衛冕,他一臉懊惱,另一邊網球男單莊吉生,對上葡萄牙選手比賽正熱。
 
莊吉生發球速度,屢屢飆破時速170,現場驚呼連連,雖然莊吉生不斷擦汗,真的非常熱,但他訓練紮實,不怕高溫只花一個多小時就解決對手,挺進男單金牌賽,就等最後決戰韓國選手,全台灣等他,摘下金牌光耀國門。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