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美人魚奪金 何詩蓓200M自由式破世大運紀錄

2017/08/27 14:01 字級:
港美人魚奪金 何詩蓓200M自由式破世大運紀錄
世大運游泳池畔,香港美人魚何詩蓓成為焦點。今年19歲的她日前在女子100公尺自由式奪下金牌;200公尺也再度封后,而且打破世大運紀錄。愛爾蘭與香港混血的何詩蓓10歲開始學游泳,目前在美國就讀大學。這次到台北參加世大運,終於遇上在愛爾蘭讀書,同時也是游泳選手的姐姐。兩人相隔10年後,合體參賽,讓香港姐妹花這趟台灣行更具意義。
 
香港泳將何詩蓓,女子200公尺自由式一路領先,替香港再添一面金牌。何詩蓓:「發生得大快了,真的很開心,看到看板、看到香港隊友在直持我!」何詩蓓被稱為香港美人魚,深邃五官和高挑身材讓人印象深刻,1997年出生,是愛爾蘭與香港混血,這次世大運女子100公尺拿下金牌,200公尺又封后,游出 1分56.71秒成績,破世大運紀錄。何詩蓓:「這個暑假很多大賽,本來教練叫我先休息不要來參加世大運,但來了之後覺得很值得!」
 
何詩蓓目前在美國讀書,她社群網站上 PO出不少訓練影片和照片,和何詩蓓一起合照的正是她的姐姐-香港游泳選手何雅舒,兩人分別在美國和愛爾蘭讀書,相隔10年後在世大運合體比賽,姐妹花都覺得格外有意義。何詩蓓去年參加里約奧運後,左肩上多了奧運五環刺青,除了留念,也期許自己  有機會再戰 2020!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