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拋棄娘家嫌丟臉!17歲少女路邊產子 手捧嬰兒臍帶剪不了…

2017/08/27 13:09 字級:
男友拋棄娘家嫌丟臉!17歲少女路邊產子 手捧嬰兒臍帶剪不了…
▲印度少女被迫路邊產子。(圖/翻攝自Prabhat Khabar)

男友竟對懷孕女友「冷處理」!印度一名17歲少女未婚懷孕,男友不願負責,可憐的少女甚至慘遭自己的的家人狠心拋棄,日(21)前她即將臨盆,去到當地醫院求診也被拒絕,迫使她流落街頭,最後只能獨自在路邊產子,畫面看了令人極為難過與心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7歲的少女未婚懷孕,但男友卻棄她而去,不願與她共同照顧小孩,少女的家人也將她拒絕於門外,只因為他們感到很羞恥,不再讓少女踏入家門一步,於是少女只能露宿街頭。本周一晚上少女臨盆在即,獨自到醫院求診,但院方卻以「沒有監護人」為由,拒絕替少女接生,最後少女於周二凌晨,在路邊將孩子生出來,但她身上沒有任何工具與醫療設備能夠剪臍帶。

少女只好呆坐在路旁抱著寶寶,直到後來有好心的路人發現少女及嬰兒,連忙協助少女到醫院求救,但少女再度遭院方拒絕,最後是一位醫師漢斯達(Lakhindra Hansda)願意幫助少女,帶著診療工具在外面為少女處理臍帶,目前母子均安,暫無大礙,而少女也暫時住在收容中心休養身體。

▼少女被好心路人發現,連忙送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於印度的少女未婚意外懷孕事件頻頻發生,印度人認為,未婚懷孕會污辱到家族名譽,過去就有許多女子因為未婚懷孕而付出代價,嚴重一點還會失去生命。因此少女的家人也認為少女會讓整個家庭「見不得人」,於是把她趕出家門,也曾為此殺害少女,而少女在街頭產子的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少女暫時住在收容中心休養身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