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排決賽 俄羅斯力克烏克蘭 長腿高顏值吸睛

2017/08/27 13:26 字級:
女排決賽 俄羅斯力克烏克蘭 長腿高顏值吸睛
這次世大運比賽女排也是備受矚目項目,除了球員精采球技、緊湊的比賽節奏,球員的亮麗外型更是一大亮點,像烏克蘭女排隊球員們個個顏值高、身材好,昨天(26號)烏克蘭雖然敗給俄羅斯, 但今天(27號)下午將跟中華隊進行銅牌爭奪戰,讓這場賽事門票一票難求。
 
世大運女排準決賽,俄羅斯對上烏克蘭,兩大排球強國對決,紅色球衣的俄羅斯隊在這場比賽中狀況不錯,從第一局就取得領先,壓制著烏克蘭隊。烏克蘭不敵凌厲攻勢,球進輸掉第一局,但烏克蘭緊咬在後;第二局烏克蘭隊人氣最旺背號18歐蓮娜在場內把球送到網前。雖然烏克蘭隊奮力反攻,但俄羅斯防線重重,烏克蘭隊攻勢無法連續。
 
俄羅斯隊一個跳殺球壓邊線沒出界,得分!終場俄羅斯以25比1、25比18、25比21,直落3的成績擊退烏克蘭,晉級金牌爭奪戰,烏克蘭則落入銅牌戰,雖然她們輸了比賽,不過仍是球迷們追逐目標。
 
對著鏡頭大方打招呼,烏克蘭隊3號達瑞雅是隊上人氣選手之一,今年27歲的她身高186公分、體重72公斤。另外2號隊長瑪莉娜球技了得,顏值也不低,而且今年才23歲,身高有185公分。還有隊中人氣最旺的歐蓮娜,擁有184公分、72公斤纖細身材,搭配亮麗外型-,更是烏克蘭隊中球迷注意的焦點。其實烏克蘭隊員們幾乎每個人都臉小、腿長,甚至還有人說她們跟在台灣發展的烏克蘭藝人瑞莎外型條件也不相上下,每一場都吸引不少台灣球迷到場幫他們加油,但當她們和中華隊對戰,球迷好困擾,因為不曉得該幫中華隊加油還是幫正妹女排隊員加油。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