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嬌」點 盤點長腿排球女神有夠靚

2017/08/25 15:31 字級:
世大運「嬌」點 盤點長腿排球女神有夠靚
女子排球,暗藏不少排球女神。前天登場的女子排球,由巴西對上俄羅斯,隊員個個長腿 九頭身,身材好的不得了。帶您一塊瞧瞧。
 
世大運女排,巴西對上俄羅斯,第一局俄羅斯積極攻擊,可惜球出界了,接下來巴西接招發動攻擊,這球眼看出界,俄羅斯3號球員手碰到球,所以算俄羅斯出界,但俄羅斯也沒有掉以輕心,第二局積極攔網,封鎖巴西攻勢,多次阻擋殺球,纏鬥多時成功得分,最後俄羅斯拿下三局,3:1擊敗巴西,賽事好看場上的球員也很吸睛,瞧個個都是九頭身,比例超好。
 
當中最亮眼的是她Natalia,身高187,今年23歲,魔鬼身材超受歡迎,打得是副攻擊手的位置,時常在instagram曬美照,粉絲已超過兩萬六千多人,只可惜她已經死會啦,最近結婚在instagram大曬婚紗照,讓許多人直呼好心痛。
 
其他國也是美女如雲,加拿大的AIDEN金髮碧眼,立體五官宛如洋娃娃,而且她的身高竟然有195公分,超過10頭身的比例,簡直嚇死人,而法國隊的Lisa也是亮眼明星,精緻五官超級吸睛。芬蘭隊的Kaisa,今年24歲,身高174公分,2012年就在國家隊效力,曾經入選最佳新秀,美麗外表也引發話題。最後是泰國隊的Karina,泰國德國混血,早就是知名運動美女,盤點排球界女神,各各長腿高挑比例超好,也成為世大運場上最美的風景。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