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免朴槿惠 憲法法庭外 挺朴民眾與警爆衝突

2017/03/10 14:26 字級:
罷免朴槿惠 憲法法庭外 挺朴民眾與警爆衝突
朴槿惠罷免案通過,位在首爾憲法法庭外,支持朴槿惠民眾持續示威,民眾和警方爆發衝突,還說要持續抗爭,來幫朴槿惠洗刷冤屈。
 
朴槿惠成為南韓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總統,她的死忠支持者,無法接受事實展開抗議,南韓憲法法庭外,還有光化門,都聚集了示威民眾,拿著國旗示威情緒非常激動,還跟警方展開了激烈衝突,不僅有人推擠,還有人朝著警方扔擲異物,可以看到大批警察站上了警車上方,來阻擋民眾的攻擊,朴槿惠支持者面對警察阻擋,他們也表示,將持續抗爭,要幫朴洗清罪名。
 
在憲法法庭通過彈劾案前,最新民調就顯示,有將近八成的民眾,希望能夠罷免朴槿惠,今天也有朴槿惠的反對者,上街慶祝罷免案通過,還會舉辦慶祝活動。事實上,在朴槿惠爆發閨蜜干政風波以來,雖然大量民意,希望朴槿惠可以下台
但南韓民眾意見,分成兩派,整個社會面臨嚴重的撕裂情形,確定罷免後,衝突難免加劇,目前,南韓警察廳,已經啟動甲級警戒,青瓦台附近增加700名警力
20餘台警車,要來維護首爾地區的治安。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