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濃妝女出車禍衝撞前座椅背 猙獰表情完美「轉印」笑翻網友

2016/11/30 19:24 字級:
濃妝女出車禍衝撞前座椅背 猙獰表情完美「轉印」笑翻網友

▲(圖/Daily Mail)

發生車禍把車頭都給撞爛了,怎麼還能笑個不停?國外有名女子日前發生車禍,衝擊力道太大而讓她反應不及,整個臉直往前座椅背上撞下去,結果因為她畫了濃妝,椅背竟然印下她驚恐的表情,爆笑的模樣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

一名國外女網友前陣子出車禍,在強力的撞擊之下,他們的車頭碎裂,幾乎被撞到全毀,而這名女網友當時坐在後座,也因為在車禍當下受到衝擊,所以整個人往前衝撞,臉部更是直接朝著前座的頭靠砸下去。

沒想到就在車禍後,這名女網友因為化了妝,所以整張驚恐的臉,居然活生生被「轉印」在前方黑色座椅上,讓她覺得實在是太爆笑,於是馬上到Twitter上貼出照片,並PO文「我們人都沒事,但是真的太好笑了!笑到停不下來」。從照片上看得出來她當時猙獰的面孔,全部都藉由臉上的粉底、口紅印了上去而她也自嘲「很高興這是最糟的事」。

▼(圖/Daily Mail)


​▼(圖/Daily Mail)


照片一PO出,就引來許多網友的瘋狂轉載,不過有網友貼出以前有人也在車禍終留下這樣的照片,所以被質疑照片是造假的,女網友對此表示,就是因為自己看過那張照片,覺得太好笑了,所以遇到同樣的情況才想PO上網分享,不過在爆紅後沒多久,她自己將照片刪除,表示「不想要受到太多關注」。

▼過去曾有人發生同樣的狀況。(圖/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濃妝 車禍 椅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