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駕照考3次都沒過 43歲兒竟頂濃妝代考

2019/12/14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媽駕照考3次都沒過 43歲兒竟頂濃妝代考

孝順父母雖是好事,但也不能違法!巴西一名43歲男子齊亞佛(Heitor Schiave),見媽媽先後考了3次汽車駕照都失敗,不忍心媽媽再碰壁,因此決定「親自上陣」,當時他不僅化濃妝、戴假髮,還特地塗上指甲油,十分用心的打扮,讓他一開始成功騙過監理所人員,但最後仍不幸被識破,遭警方以詐欺等罪嫌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齊亞佛的母親日前連考3次駕照都失敗,他擔心媽媽又考不到駕照,因此決定盡點孝心,裝扮成媽媽的模樣去應考。考試當天,齊亞佛除了穿上一件碎花上衣及碧綠色長裙外,還戴上一頂灰白色假髮、化上大濃妝,甚至塗上鮮紅色的指甲油,如此精心打扮,讓他乍看之下就像一名中年婦女。

 

▼齊亞佛男扮女裝,代替媽媽考駕照。(圖/翻攝自太陽報

 

一開始,齊亞佛的完美裝扮,順利騙過監理所人員,直到他坐上副駕駛座準備考試時,才露出破綻遭抓包。負責監考的考官門多薩(AlineMendonça)表示,原本沒有發現應考的不是本人,直到對方上車後才發現不對勁,「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一個假扮成女人的男人,雖然他盡力裝得自然、女性化,但我還是很快就意識到。」因此,門多薩馬上核對身分,確認齊亞佛不是應試者本人後,便立刻通報警方,「我們有嚴格的檢查標準,認為可以躲避規範去開車的人,應該多想想。」

 

警方到場後,依詐欺、試圖欺騙政府機構等罪嫌逮捕齊亞佛,而他在應訊時坦承用媽媽的名義參加考試,但強調自己沒有惡意,只是單純想盡點孝心,代替媽媽考過汽車駕照,並表示媽媽對他的行為毫不知情。目前齊亞佛已獲得保釋出獄。

 

▼齊亞佛扮女裝被識破後,神情難掩失望。(圖/翻攝自太陽報)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直線7秒狂催!男翹孤輪卡縫隙 網哭求:別上路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