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希拉蕊勝選週刊急回收 誰入閣?川普論功行賞

2016/11/11 14:01 字級:
希拉蕊勝選週刊急回收 誰入閣?川普論功行賞
總統大選由川普勝出跌破很多媒體眼鏡,但最糗的恐怕是知名的《新聞週刊》,因為他們看好是希拉蕊當選,早就印好封面是「女總統」的最新特刊,現在只能緊急回收。而川普接下來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籌組新政府,他打選戰時,發言常常口無遮攔,讓許多共和黨黨內大老紛紛保持距離,如今核心圈要如何組成,讓外界相當好奇。
 
川普意氣風發,帶著一家人享受勝選的這一刻,不過知名的新聞週刊糗大了,封面卻是大大的「女總統希拉蕊」,早就印送了12萬5千份特刊,有些甚至已經上架,這下子通通得緊急回收,趕印總統川普的版本,事實上,不只媒體得調整態度。
 
距離川普上任只有72天,得挑出4000多個職位人選,政權交接事宜,早就交付紐澤西州州長克利斯帝,緊鑼密鼓展開,川普的親密戰友,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可能是新任司法部長,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可能擔任國務卿,國防情報局前局長佛萊,時常擔任川普造勢演說的引言人,據說對川普有鎮靜的作用,可能被選為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這份可能的內閣人事名單,不難看出川普只讓忠臣坐大位。
 
川普上任後的前三個月,橢圓形辦公室將會非常忙碌,多個關鍵性政策承諾得付諸行動,包括歐巴馬推行的平價健保,貿易和外交政策都要重新審視,他也曾堅稱,要在美墨邊界修建隔離牆,並宣示要斬草除根,顛覆華府的腐敗,競選承諾會不會一一兌現,都將備受矚目。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