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性騷、涉詐欺 川普入主白宮前先跑法院

2016/11/11 13:54 字級:
遭控性騷、涉詐欺 川普入主白宮前先跑法院
美國總統當選人 川普,多次被指控性騷擾,但他卻贏得總統大選,甚至女性得票率有42%,而他會不會在選後「秋後算帳」?而川普被許多官司纏身,在入主白宮前,可能得先為了他開辦的川普大學「詐欺案」出庭。
 
美國大選選前,多名女性出面指控川普性騷擾,指證歷歷,讓外界認為川普的道德有瑕疵,恐怕影響婦女選票,當時川普就嗆聲,要跟這些指控者法庭見。沒想到性騷擾指控,竟然沒有壓垮川普,根據CNN出口民調顯示,他在這次總統大選,女性得票率還是有42%,還是有一定的婦女票源,也讓外界關注,川普是否會秋後算帳,真的對指控他的女性提出告訴,不過,川普愛告人,官司纏身早就不是新聞。
 
川普於2005年,開設線上房地產課程川普大學,遭學員指控收費昂貴,課程毫無用處,涉嫌詐欺,雖然川普大學已於2010年關閉,但加州聯邦法院11月底就會開庭審理,由於這是川普上任前的官司,無法享有刑事豁免權,恐怕在他入主白宮前,還得先跑法院,解決自身官司,他行程如此繁忙,待辦事項也不少。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