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英版「厲陰宅」開放入住...掐脖倒櫃要你命!

2016/10/18 18:10 字級:
【影片】英版「厲陰宅」開放入住...掐脖倒櫃要你命!
●(圖/HULL DAILY MAIL)

在英國有一間號稱「最恐怖鬼屋」,屋主曾經租給許多房客,但都被一一嚇跑,再也不敢接進那棟房子,住最久的也只有4天!而最近屋主表示,要開放給年滿18歲的民眾挑戰,只要花費65英鎊(約3000元台幣)就可以入住,你敢嘗試嗎?


●(圖/HULL DAILY MAIL)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間鬼屋位在英國赫爾,一共有7個房間,屋主安迪(Andy Yates)也說出了自己入住的親身經驗,在某次他一個人獨自居住時,半夜發現有一把牛排刀被放在陽台的衣架上。一名前租客也點出,曾經看到有個男孩的黑影從壁爐裡走出來,更有其他租客指出,曾經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下床還被勒住脖子,嚇到立刻報警,但到場後誤以為是惡作劇的警方,在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書櫃突然壓向他們,嚇的所有人立刻往屋外狂奔。當地靈媒表示,他們相信曾經有多名孩童被困在樓梯底的大櫃子,而且這整棟房子都圍繞著邪惡的氛圍。


●(圖/HULL DAILY MAIL)

這棟史上最嚇人的恐怖旅舍在5月13日黑色星期五已對外開放,開放18歲以上的租客入住,有膽量的民眾必須自備睡袋和保暖衣物,並且繳交65英鎊(約3000元台幣)的入場費,歡迎自認膽量超大的你前往挑戰!


●(圖/HULL DAILY MAIL)

目前,這個被稱為有邪惡力量的房子,究竟有多人去試膽不得而之,不過臉書上確曾經有人發起前往的活動專頁,不過留言者僅一位,他表示真的見到了屋主和鄰居,這個網友還在留言上TAG了朋友,吆喝問說「真的要去嗎」?

▼臉書發起前往邪惡力量的房子的活動




 
影片來源:News/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厲陰宅 鬼屋 住宿 體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