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嚇死人!看完《厲陰宅2》 男戲院猝死屍體失蹤

2016/06/19 18:45 字級:
真嚇死人!看完《厲陰宅2》 男戲院猝死屍體失蹤
●(圖/IMDb)

許多人非常愛看恐怖電影,但每每都會被嚇歪,所以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幾天前在印度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65歲男子在電影院觀賞現正熱映的《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時,竟突然昏倒在地,救護車抵達前已死亡,事後驗屍還離奇失蹤,實在詭譎!

根據《The Times of India》的報導,該名死亡的65歲男子和友人在印度南部蒂魯瓦納馬萊鎮的一家電影院看《厲陰宅2》,疑似受到太多驚嚇,導致心臟病發作,播映過程中他頻頻表示胸口疼痛,但電影院員工趕緊呼叫救護車後,該男已回天乏術,宣告死亡。

事後,醫護人員要求亡男的友人把屍體運到另一間醫學院驗屍以確認死因,但是該友人竟然和屍體一同失蹤,雙雙下落不明,而警方則表示目前還未掌握死亡男子的身分,但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被譽為新一代「恐怖大師」的溫子仁,因為2013年所推出的《厲陰宅》大受好評,為片商賺進3.16億美元(約台幣102億)。如今,上週才剛上映的《厲陰宅2》就以4040萬美元(約台幣13億)的高票房奪下全美冠軍,更被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評出新鮮度高達76%。另外,除了近期最火紅的《厲陰宅》系列之外,他還曾執導過《奪魂鋸》、《陰兒房》、《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其中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遺作《玩命關頭7》也是他的作品。


●(圖/IMDb)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厲陰宅 猝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