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酬謝」金主 美夫婦竟把女兒送給他

2016/06/19 18:03 字級:
「酬謝」金主 美夫婦竟把女兒送給他
美國驚傳一起離奇的性侵案件!4年前賓州一對父母,為了感謝金主幫忙還債,竟然把當時還只有14歲的大女兒「送」給他當做謝禮,四年來大女兒為男子生下2個孩子。更扯的是,這對父母還帶著其他9個女兒一起住進男子家。現在這對父母和男子都被警方逮捕,還要深入調查其他9個妹妹是否也遭到惡狼染指。

16日賓州巴克郡驚傳一起離奇的性侵案,51歲男子卡普蘭被控將12名女孩囚禁在家中,年齡6個月到18歲不等。鄰居:「我不能不管,上周我看到幾個女孩站在車庫前,她們看起來很不開心、很悲傷,穿著藍色衣服。」鄰居感覺不對勁報警,警方周四出動,從這間屋子救出12名女孩,並逮捕卡普蘭和18歲女孩的爸媽史托茲佛斯夫婦。

當地警方:「我們問這些孩子,才知道18歲大女兒和同住的男人卡普蘭生了一名3歲和6個月的小孩。」為何要逮捕父母,因為最大的18歲女兒根本是父母送給卡普蘭的,他們供稱四年前為了感謝卡普蘭幫他們還債,就把當時還只有14歲的大女兒當作禮物送給他,鄰居都無法接受荒謬行徑,把這家人趕出社區,這對父母竟然帶著剩下的9名女兒通通住進卡普蘭家,但鄰居通通不知情,還以為女孩們都是卡普蘭的女兒,但為何他們鮮少出門也沒有上學,直到察覺異狀鄰居這才報警揭發整起事件。卡普蘭和這對離譜父母遭到拘捕後被以1百萬美元交保,現在警方還要深入調查其他9名妹妹是否也遭到惡狼染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