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咦!有新玩具?肯亞獅好奇咬爛5萬鏡頭

2016/06/19 19:50 字級:
咦!有新玩具?肯亞獅好奇咬爛5萬鏡頭
(圖/每日郵報

一名法國攝影師日前到肯亞國家公園,想要用影像記錄野生動物的生活,於是他在園區內架設一個單眼,以遠端操控的方式進行拍攝,沒想到卻引來獅子的好奇,最後價值近5萬元的鏡頭被這些「大貓」給啃得傷痕累累,相機受虐的過程都被其他人給拍了下來,畫面相當有趣。

這名來自法國的攝影師Thomas Selig,日前在肯亞的馬賽馬拉公園(Masai Mara park)內架設單眼相機,自己則在車上用遠端的方式,準備拍攝野生動物的一舉一動,沒想到碰巧被一群母獅和小獅發現,只見牠們好奇地上前聞了聞,再舔了舔,發現沒有危險後,竟然一口咬住單眼相機,甚至還輪流把玩,直到覺得無聊後,才將「玩具」丟棄在一旁,轉身離去。

(圖/每日郵報)

本來要拍攝的單眼,竟然變成獅子們的玩具,整個過程都被其他遊客給捕捉下來,Thomas趁著獅子們走遠後,趕緊衝上前檢視自己的相機,可以預期的,這台相機報銷了,機身佈滿咬痕和爪痕,價值近5萬台幣的鏡頭也全毀,Thomas哀傷地表示自己真的沒想到會這樣,而車上其他人則是忍不住大笑。

(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