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便多到壓迫子宮變形!26歲孕婦分娩大失血狂嘔慘死

2016/10/05 20:30 字級:
大便多到壓迫子宮變形!26歲孕婦分娩大失血狂嘔慘死
(圖/截自 太陽報)

平常有便祕情形的人要注意了,特別是孕婦!英國有位26歲孕婦,因為長期排便不順,有便祕的情形,導致子宮受到糞便壓迫而變形,分娩時更因此大量出血,產下女兒後不久便失去生命,女嬰也因腦部缺氧受損,未來可能無法走路或說話。

據《太陽報》報導,26歲的帕克斯長期以來飽受便祕之苦,去年八月分娩前晚,曾因為腹部極度劇痛不舒服而就醫,但是當時醫生僅認為只是生產前的早期狀況,沒有多做檢查,但隔天帕克斯的情況迅速惡化,醫院才緊急安排住院,並剖腹產下女嬰,沒想到才剛生完不久,帕克斯就因為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法醫驗屍時發現,帕克斯的腸子中積滿糞便,多到壓迫子宮,導致嚴重變形。據了解,帕克斯在懷孕初期,就知道自己腸道有阻塞的情形,但是婦產科的醫護人員並不知曉此事。

但是帕克斯的母親西爾維亞認為女兒會喪命,都是因為醫療疏失造成的,她質疑院方為何不盡早安排女兒剖腹,不僅分娩前一天腹痛就醫沒有任何作為,連孫女在腹中沒轉身,醫生也沒有任何做法,甚至打算在寶寶出生前,以人手的方式替寶寶轉身,導致孕婦的肚子一度呈現奇怪的鑽石狀。

▼26歲的帕克斯長期以來飽受便祕之苦(圖/截自 太陽報)


西爾維亞表示,女兒臨死前非常痛苦,不僅嘔吐,連肚子也變型,甚至無法好好坐下。此外,不僅失去寶貝女兒,連剛出生的孫女都一度有生命危險,雖然後來奇蹟似地活了過來,但由於寶寶在子宮內時腦部缺氧受損,未來恐怕面臨無法說話或走路的慘況,因此西爾維亞打算控告院方醫療疏失。只是在多的控訴,也喚不回寶貝女兒的生命了。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