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液態水? NASA:木星衛星 存在「驚人活動」

2016/09/26 21:45 字級:
液態水? NASA:木星衛星 存在「驚人活動」
地球以外的行星,可能存在生命嗎?美國太空總署NASA,根據哈伯望遠鏡紀錄到的圖像,表示在木星衛星「木衛二」上,發現了「驚人活動」,不過根據科學家推測,這項發現很可能和木衛二地殼底下,存在液態海洋有關,如果證實木衛二存在液態水,那就很有可能有生命體的存在。
 
日本動畫電影中主角對抗來自木星的敵人,然而木星上到底有沒有生命?科學家有了新發現,在木衛二的表層底下很可能存在液態水,這讓科學家相當興奮,因為如果(木衛二)有海就可能存在生命。
 
美國太空總署NASA根據哈伯望遠鏡紀錄的圖像,觀察到木星衛星,木衛二地殼底下可能有液態海洋,而海洋就是孕育生命的有利條件,另外在2012年哈伯望遠鏡還觀測到水蒸氣柱,從木衛二的南極地區噴射而出,如果證實這些羽狀水柱確實來自木衛二地下,海洋科學家將可能利用配備科學儀器的太空梭直接研究這些液體的化學組成和特性,不需要鑽過冰層這對尋找木衛二上的生命體,可說向前跨了一大步。
 
至於外星人是否存在向來是爭論不斷的話題,英國物理學家霍金在最新發布的影片中再次警告,宇宙有外星人而且人類需要對他們保持警覺,因為他們不會對人類友善,霍金認為我們應該警覺遇到高於人類文明的情況,像北美土著遇到哥倫布不會有好的結果,霍金表示發現外星生命將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科學發現,因為這將徹底翻轉舊有觀念,他還解釋我們必須放棄人類是宇宙唯一的智能生命,而且人類也務必開始更善良、更有人性。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液態水 NASA 木星 衛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