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黎連環爆淪血城!足球賽錄得爆炸聲

2015/11/14 13:32 字級:
​巴黎連環爆淪血城!足球賽錄得爆炸聲
法國巴黎黑色星期五遭受死亡攻擊,宛如大屠殺。主要被攻擊地點包括舉行劇院、餐廳、跟運動場外頭,多是位於巴黎市外圍的第10和11區,是當地年輕人聚集的地點,其中巴塔克蘭劇院和今年1月發生恐怖槍擊事件的查理周刊辦公室,距離相當接近,也引發外界聯想。

數十輛救護車在巴黎街頭疾駛而過,在法蘭西體育場附近的民眾拿起手機拍攝,無意間拍下連續槍響。當時在法蘭西體育場內正在舉行法國跟德國足球賽,電視實況轉播也錄下巨大的爆炸聲,巨大的爆炸聲讓爭球的球員都愣住停下腳步,比賽立刻暫停,值得注意的是當時法國總統歐蘭德正在場內觀戰,立刻在護衛下撤離,球員跟觀眾也緊急疏散,心有餘悸。球賽觀眾:「我聽到很大的爆炸聲,10-15分鐘之後又聽到碰碰接連兩聲,然後我到外面之後又聽到一聲,裡面非常吵,大家著急的拚命推擠。」

而如果爆炸發生在體育場內後果恐不堪設想,事實上這次連環攻擊地點多位在市郊區域,並非觀光客主要活動區。死傷最慘重的巴塔克蘭劇院位於巴黎11區,1984年就已落成,外觀相當具有中國風格,目前是常舉辦樂團演唱會的夜店,今年1月法國諷刺漫畫雜誌查理周刊因為刊登嘲諷穆罕默德的漫畫,辦公室遭到武裝槍手闖入至少造成12人死亡,而這次的攻擊殘忍程度更甚查理周刊,就連一般人去的餐廳也成為攻擊目標。

這次武裝份子有計畫的聯合攻擊,選定的目標則多為法國年輕人聚集的地點,造成嚴重死傷也引發全球大震撼。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巴黎恐怖攻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