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黎恐攻!馬:譴責暴力 外部:勿前往

2015/11/14 13:34 字級:
​巴黎恐攻!馬:譴責暴力 外部:勿前往

在法國的台灣人說整個都晚上睡不著,真的太恐怖了。巴黎發生恐怖攻擊,總統馬英九也強力譴責,外交部也呼籲國人沒有必要暫時不要到巴黎旅遊。

法國巴黎13號晚間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嚴重的死傷,對此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強力譴責暴力。總統馬英九:「我在這裡一方面代表中華民國與人民嚴厲的譴責暴力,並且要對死者傷者的家屬表達最誠摯的哀悼與慰問之意。」

除了強力譴責恐怖攻擊之外,馬總統已經知會外交部,確實掌握我國在法國的旅客情況。總統馬英九:「我也要求外交部盡快的由駐法國代表處清查在法國的我國的企業人士、留學生、還有其他旅遊的人士,務必要維護他們的安全,避免受到恐怖事件攻擊的影響,這是我們在這個時刻和法國人民站在一條線上。

希望在法的台灣民眾都能夠安全平安,而也因為這場恐怖攻擊,外交部發出聲明呼籲國人注意旅遊安全,非必要請暫時勿前往巴黎地區旅遊。如果已在法國境內的國人有緊急需求,外交部也提供駐法國代表處的救難電話,確保國人安全,我駐法國代表處持續密切注意相關情勢發展,以及是否有國人傷亡或失聯。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