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 杜拜月底揭幕

2016/08/23 16:21 字級:
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 杜拜月底揭幕

炎炎夏日還去沙漠玩?杜拜有一座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斥資10億美元打造,本月底將揭幕,希望成為觀光客以及避暑居民的新景點。

用AR虛擬實境當鋼鐵人,跟蜘蛛人學吐絲,或是跟阿寶、老皮抱抱,這不是在美國,而是在杜拜。佔地將近150萬平方英呎的「IMG冒險世界樂園」座落於杜拜郊區沙漠,斥資10億美元打造了四大區,包含漫威超級英雄卡通頻道角色,還有恐龍冒險樂園等等。

每個區域都有近50家餐飲跟商店,估計每天可容納3萬名遊客,一年可吸引450萬人次入園,杜拜夏季室外氣溫接近攝氏50度,這座主題樂園都在室內,提供遊客納涼避暑,而這也不是中東第一座主題樂園。

坐不到法拉利,不妨來坐雲霄飛車過癮,法拉利在阿布達比打造的主題樂園早在2010年開幕,一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遊樂園,如今隨著全球油價下跌,產油國的收入大受影響,杜拜當局轉而打造主題樂園,希望賺進更多觀光收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