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女子跆拳道 67公斤級莊佳佳無緣奪銅!

2016/08/20 09:00 字級:
奧運女子跆拳道 67公斤級莊佳佳無緣奪銅!
●(圖/AP)

​里約奧運女子跆拳道選手莊佳佳,今(20日)凌晨3點半輸給了南韓選手吳麗慧,所幸吳慧麗在4強中以6:5擊敗對手,取得敗部復活機會,銅牌戰在早上8點半進行,莊佳佳對上上屆倫敦奧運銀牌塔塔爾(Nur Tatar),終場以3比7落敗。

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下級,莊佳佳在面對塔塔爾時,首局先以3比0領先,第2局有效掌握主動攻勢,並維持有效防守,但是到了第3局,對手塔塔爾先搶下一分,比賽終了前34秒,塔塔爾踢中莊佳佳頭部,終場前12秒,又被踢中上端,以3比7不敵對手。

莊佳佳在8強賽中,遇到來自南韓的選手吳慧麗,莊佳佳在第2回合,以7比9落後,第3回合剩1分19秒時,她用上端攻擊掃到吳慧麗的頭盔,而吳慧麗的頭盔明顯彈飛,指導教練許夆池,使用申訴牌申訴,但裁判卻還是不給分,現場馬上響起噓聲,莊佳佳心情也受到影響。對此,莊佳佳的教練說:「只能尊重大會決定」。

比賽當中,南韓選手吳慧麗使用近身戰,先用手拉扯莊佳佳的護具縮短距離,再用下壓搶分,莊佳佳以9比21落敗,賽後她表示,吳慧麗身體對抗能力大,加上吳慧麗小動作很多,她說「真的很會抓,其實就不應該有機會(讓她)抓到我,這是比較沒有表現好的部分」、「輸在小動作沒辦法反應,她抓得很凶,我盡力了,但輸得蠻不甘心」,對於攻擊的時間差沒有處理好,莊佳佳也表示是自己應該改進的。

所幸吳慧麗順利晉級金牌戰,莊佳佳也取得復活賽機會,她在復活賽上,首先對上加拿大女將帕娜妲,順利以4:1獲勝,台灣時間8點半將會再對戰土耳其名將,上屆倫敦奧運銀牌塔塔爾(Nur Tatar)爭銅

另外,台灣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在男子80公斤以下級8強賽,不敵突尼西亞小將歐斯拉提,也確定無法取得敗部復活機會,在八強賽止步,無緣晉級。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