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攤商抱怨多!搬遷築地市場 可能將有變數

2016/08/20 09:05 字級:
攤商抱怨多!搬遷築地市場 可能將有變數

 
1月時被認為是築地市場搬遷前的最後一場新年黑鮪競標,盛況空前。但天價標下黑鮪魚王的名店「壽司三昧」母公司喜代村,決定不搬進豐洲市場。築地各家業者也多次反彈,示威抗議不願意搬到兩公里外的豐洲市場,質疑豐洲曾是天然氣工廠。土地受到汙染也有業者抱怨,新市場規劃的店鋪空間太窄,沒有空間切巨大的黑鮪魚。
 
築地搬遷案,市場業者意見分歧。現任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競選政見提出,暫緩築地搬遷。小池百合子16號視察豐洲後說,將在里約奧運閉幕後,才決定是否搬遷,或許築地搬遷將有變數。但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東京當局計劃將築地市場,改建成東京奧運的媒體中心。如果延期可能影響4年後東京奧運進度。
 
不過築地設施用了80年,早就老化也是事實。豐州市場將有冷氣系統為魚類保鮮,但豐洲交通不便
也讓商家擔心遊客減少。搬遷兩難,新的是否真比舊的好,恐怕就像台北圓環市場般,成為政府和店家爭論不休的難題。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