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女子舉重北韓幾全包 舉重姊妹花奪兩金

2017/08/26 22:44 字級:
世大運女子舉重北韓幾全包 舉重姊妹花奪兩金
世大運女子舉重項目,75公斤級、69公斤級、無限量級通通都是北韓女選手的天下。其中更有一對北韓舉重姊妹花,姊姊林貞心在75公斤奪金,她更是連續兩屆奧運金牌得主。而妹妹林恩心在世大運,更是一鳴驚人,她在63公斤級比賽,一舉破了大會紀錄奪金,無限量級則是去年奧運女子75公斤以上銀牌得主金國香,成績都相當傲人。
 
她是北韓,最有名的女大力士舉重選手,林貞心。參加世大運75公斤級,即使說自己狀況不好,還是不負眾望,拿下比賽金牌。因為去年里約奧運她就稱霸女子舉重75公斤級。妹妹林恩心,2014年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上,風光拿下3面金牌,去年則在世界青少年舉重錦標賽,拿到金牌。2016年堪稱這對北韓舉重姊妹花風光一年,她們同樣隸屬「機關車體育團」一起受訓,一同在當今舉重界獲得一席之地。
 
雙手奮力一抓,瞬間抓舉成績高達132公斤,看來好像不費吹灰之力。北韓的金國香,去年也征戰里約奧運,不過在女子75公斤以上級拿到銀牌。但前一年的世界舉重錦標賽75公斤以上級,拿到銅牌。表現可說每年越來越好。
 
勤奮練習有了成果,這些舉重運動員入選國家隊後,便進入如同軍隊般嚴格完全封閉的訓練。狀態不但是每天都有各種訓練課程,就連飲食也受完全控制,讓北韓舉重女選手實力不但驚人,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厲害。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