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跳遠美女克莉席娜 提證據沒用藥獲准參賽

2016/08/16 15:28 字級:
俄跳遠美女克莉席娜 提證據沒用藥獲准參賽

里約奧運女子跳遠,俄國美女國手「克莉席娜」遭捲入禁藥風波,一度被禁賽,但由於她提出新證據,被獲准參賽,克莉席娜不僅是俄羅斯青少年跳遠紀錄保持者,五官細緻,加上健美身材,一直以來都是媒體關注焦點。

來自俄羅斯的跳遠美女克莉席娜等不及在世界體壇嶄露頭角。克莉席娜今年25歲,是俄羅斯青少年跳遠紀錄保持者,最高紀錄曾跳出7.05公尺的好成績,因為面容姣好,身高達180公分,擁有健美身材,被外媒譽為奧運10大美女之一。

不過人生第一次進攻奧運殿堂卻是一波三折,克莉席娜在賽前被捲入俄羅斯禁藥風波,原本獲准以獨立運動員身分參賽,沒想到就在比賽前夕卻突然遭國際田徑總會禁賽,她不服,上訴運動仲裁法庭,最後法庭認定她是長期住在國外的運動員,且通過不少藥物檢測,終於重新獲准她參賽。

克莉席娜也被時尚圈相中,擔任模特兒,身為運動員的她,燙捲髮、穿上時尚單品,豪無違和感,美麗動人。

俄羅斯人才輩出,在擊劍項目部分拿下女子軍刀個人團體雙金的22歲艾歌里安,出色表現也成媒體焦點,不過卸下厚重護具的她一樣也能一劍刺中人心。艾歌里安私底下的樣子青春洋溢,好身材展露無疑,她6歲就開始接觸擊劍,戰績輝煌,過去3年世界錦標賽,拿下1金1銀1銅,可說是實力與美貌兼具。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