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挑釁秒遭牛角頂撞噴 急躲車底狂道歉:別打我

2021/04/26 18:46 字級:
讀稿
屁孩挑釁秒遭牛角頂撞噴 急躲車底狂道歉:別打我

屁孩太白目慘被牛隻教訓!中國福建省龍巖市一名男童,昨日看見路上有頭牛亂跑,便對著牛隻挑釁,結果牛隻被激怒,狂頂男童將他摔飛在地,男童還被頂進一輛休旅車車底,才勉強躲過牛隻後續的攻擊。後來他爬出車底趴地向牛隻道歉,讓牛隻別打他,牛隻才悻悻然離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漩渦視頻》報導,4月25日下午近2點左右,這隻牛在龍巖市武平縣一處村落間的路上亂跑,原先一名在街頭玩耍的男童看到後,便跑向牛隻,還向牛隻踢石頭挑釁,雖然男童立刻轉身就跑,仍被憤怒的牛隻追上用角怒頂。男童倒地後,牛隻仍不罷休,繼續用牛角挑起男童的衣服將他摔飛,男童墜地後摔入一輛休旅車車底。

但牛隻仍氣沖沖地發狠猛撞休旅車車尾,車子因此發出巨大的響聲,所幸男童躲在車底才沒受到攻擊,他驚恐慌忙地趴地向牛隻求饒道歉,「對不起,牛大哥,別打我。」牛隻彷彿聽懂他的道歉,才轉身離開。男童隨後爬出車底,穿回掉落在一旁的鞋,趕忙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屁孩挑釁瘋牛遭牛角頂撞摔飛 驚恐躲車底道歉:牛大哥別打我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他看中1200萬3房3衛住宅 轉頭驚見「詭異樓梯」忍痛出價
再7天就退休!66歲熱心醫護趕救人 遭飛石貫穿慘死
她婚後改名「秒變通緝犯」 原因竟是一捲21年前錄影帶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挑釁 瘋牛 牛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