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軌尪到外尋愛遭抓猴 妻狂加「陽痿藥」讓他軟一生

2021/04/26 1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出軌尪到外尋愛遭抓猴 妻狂加「陽痿藥」讓他軟一生

夫妻之間若有一方對感情不忠誠,很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發現丈夫出軌後,偷偷給丈夫服用「乙烯雌酚」藥品,因為該藥可以抑制男性勃起,更有人在網站購買後,開心的到該商品評價區留言,滿足表示「老公現在基本在家很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近日自媒體「小聲比比」發文指出,有些女性發現丈夫出軌,為了防止這樣的情形發生,於是網購了一種專制男性出軌的「陽痿藥」,其成分為乙烯雌酚,只要將藥粉加到丈夫的食物、飲料中,就可以使丈夫的性功能受到抑制,最後因為無法出軌而回歸家庭。文中更提到有些人妻使用後的反饋,「使用後第2周起效,老公現在基本在家很乖」、「對待那種人,只有這樣了,用完再來」。


▼不少女性回饋認為很有用。(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商報)

 

此外,更有人貼出詢問店家使用方法的對話,可以看到店家指出,停藥後21天會恢復正常,可以單獨加進粥裡、飯裡、水裡或牛奶裡面,另外也指出,每次使用只需要用1到2克,建議顧客買100克來使用。不過就在自媒體的文章PO出後隔天,電商平台就已經將此藥品下架,多數店家客服也表示沒有該藥品,不過有一家獸藥專賣店有該藥品,不過僅限豬羊等牲畜使用,但銷量也很好,一個月有超過100人購買。


▼電商平台販售乙烯雌酚。(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一名藥師就指出,乙烯雌酚是合成的雌激素,主要用來調節女性雌激素不足和月經週期,不過因為副作用大,現在逐步被淘汰,提倡使用天然的雌激素,而男性服用此藥會影響性功能、精力及體力,長期服用可能會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對肝臟代謝也有影響,更有相當高的致癌風險,「世界衛生組織將其列入一級制癌物名錄,也是食品動物中禁止使用的藥品」。

 

另外也有律師指出,若妻子作法造成丈夫身體損傷不嚴重,受害者可以向生產廠家及銷售平台求償,而不涉及妻子的原因則是因為夫妻有共同財產,要賠償也是用自己的錢,若丈夫身體受損嚴重,妻子才會涉及刑事責任。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事!丫頭手搖飲驗出農藥超標 急發聲明「全停賣」
日月潭今下午豪雨狂降 民眾聽雨聲樂歪「今年最大雨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