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說挖泥漿就好」 怪手司機見400m長賜號崩潰:被騙了

2021/03/29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老闆說挖泥漿就好」 怪手司機見400m長賜號崩潰:被騙了

長榮海運的超大型貨輪「長賜號」,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多日,不僅造成交通堵塞,每塞1小時全球就增加114.5億損失相當驚人。如今在事發當下第一位前往作業的怪手司機出面爆料,當時老闆只告訴他工作內容是「從船下挖走一些泥漿」,沒想到到了現場卻驚覺自己上當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賜號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進入第7天,第一時間前往救援的怪手如今成為關注焦點。有位自稱在事發時第一個到場協助的怪手司機爆料,上禮拜老闆指派他到蘇伊士運河畔,只告訴他「從船下挖走一些泥漿就可以了」,不料當他抵達現場,被長達400公尺的長賜號驚呆,「我遇到了嚴重的信任問題」。

 

▼怪手司機坦言,老闆只告訴他工作內容是「從船下挖走一些泥漿」。(圖/翻攝自Guy With The Digger At Suez Canal推特)

 

如今這名「最孤獨的怪手司機」瞬間暴紅,他便順勢開了推特帳號「Guy With The Digger At Suez Canal(在蘇伊士運河開怪手的傢伙)」,在空閒時間分享救援進度。截日今(29)日為止,此推特帳號已經累積5.6萬人追蹤,他也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最有名的怪手司機。

 

▼長榮海運的超大型貨輪「長賜號」,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多日。(圖/翻攝自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臉書)

 

至於長賜號救援的最新進度, 根據船舶追蹤網站VesselFinder的消息,長賜號的引擎已經重新啟動,目前正在接受回歸前的初步檢查,有望在短時間內正式脫困重啟。此外,網路上先前瘋傳一段空拍畫面,只見長達400公尺的船身卡住南北雙向航道,造成超過369艘貨輪卡在蘇伊士運河上,空拍畫面相當震撼。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長賜號」重大進展!(圖/翻攝自vesselfinder)

(封面圖/翻攝自Guy With The Digger At Suez Canal推特)

 

【往下看更多】
2女聊太嗨「走進待轉區」等紅燈 17秒片曝騎士看傻
「每小時虧114億」恐由船東賠償 日網怒:拒買台灣鳳梨
國小女兒帶回「詭異黃符」!媽一看毛炸 內行人喊:快丟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