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對夫妻約「換妻海島戰」 開3房下場慘了

2021/03/29 13: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3對夫妻約「換妻海島戰」 開3房下場慘了

夫妻之間在結婚多年後難免會少了點激情,因此許多人會特意安排專屬兩人的小旅遊,盼找回當初熱戀的感覺,不過現在卻有3對夫妻為了增加情趣,相約出外旅遊,並大膽玩「換妻遊戲」,沒想到大夥玩得正開心時竟遭查房活逮,事後更慘遭法院判刑,報導一出後引發網友的議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今日女報》及《詩華日報》報導,大陸一名朱姓男子與牛姓女子兩人結婚17年,育有1子,彼此都有一份穩定工作,家庭狀況相當優渥,只是夫妻倆在兒子上大學後,因沒有共同的喜好加上無性生活,感情可說是越來越淡。

▼一對夫妻在結婚17後因無性生活感情越來越淡。(示意圖/pixabay)

Couple, Hands, Holding Hands, Man

直到某天,朱男無意間加入了一個群組,裡面都是已婚的中年男女,他們開始討論要結伴一同去旅行,不過為了增加情趣卻是打算玩「換妻遊戲」,出發前牛男也和老婆討論好,要在夜裡與其他夫妻「玩一次」,3對夫妻就這樣出發到三亞旅遊了。

6人事先還特別訂了有3間房間的大套房,打算好好的大玩一波,未料,就在這3對夫妻互相發生性關係,玩的正嗨時竟恰巧碰上警方的查房,警方見狀後當場將這6名男女帶回警局,最後他們更慘遭法院依《聚眾淫亂罪》判刑,法院認為,3對夫妻為了自己不當的性慾,聚眾發生性關係,因此構成了《聚眾淫亂罪》,分別判處1年有期徒刑。

▼6人因大玩「換妻遊戲」遭判刑1年有期徒刑。(示意圖/pixabay)

Law, Lawyer, Attorney, Justice, Judge

慘遭判刑的6人都不認罪,憤怒的表示,他們在旅館所進行的活動是私密的並不會構成犯罪,3對夫妻更怒喊,「我們說好了大家3對夫妻互相換一下增添情趣,現自法院憑什麼判我們《聚眾淫亂罪》啊?」更強調彼此都是自願的,「我們都是在賓館阿。又沒有危害社會,憑什麼要坐牢?」

對此廣州的一名律師就出面解釋,《聚眾淫亂罪》是1979年從中國大陸刑法中《流氓罪》所拆分出來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正常的社會公共秩序和善良風俗,雖然這3對夫妻不斷強調是自願的,但他們的行為對公共秩序造成了破壞,所以仍然要接受法律制裁。

報導一出後,網友紛紛開始討論這起「奇葩」案例,大家都感到相當傻眼,也掀起兩方論戰,一方認為此行為的確有害社會,必須坐牢,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整個過程都沒公開,應該不能算是違法,「夫妻之間都認可的事,不能算犯罪吧」。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每小時虧114億」恐由船東賠償 日網怒:拒買台灣鳳梨
癌末男錯換人生28年「抱憾過世」 生父淚:他一口飯都吃不下
重大進展!長賜號動了 船頭接近擺正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